#UC20703

#UC20703

之前我有一个同事烦到要命,大概三十多岁左右,每天打电话跟她孩子讲电话,明知道英文不好,就不要讲英文啦,听到很刺耳拜托。什么 ”today you eat what?no give popo eat ahh?” ”dont watch tv too long , eye will become bad ”什么鬼英文来的?还有很多,语法grammar全部错到完的。
我在同一间office听到这种broken english快吐了,其他同事就称赞她酱小就跟孩子讲英文,她还在那得意洋洋。看到都不爽。eminem 的love the way you lie我整首都会唱,不见我show off?
上个礼拜可能他家里有事,lunch过后就带他儿子上来office,又在那边讲英文,很柒型meh?同事就围着他们凑热闹,我就三八过去用华语问他,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啊?喜欢吃什么?他可能不太会讲华语就想了一下子然后竟然回答我,‘’大便。‘’同事听到全部笑到肚子痛,我也是笑到乱,然后跟他讲你真的喜欢吃大便?很臭的哦。可能酱多人突然大笑,小孩子就吓到,就哭了,然后他妈妈就匆忙带他去Pantry躲。 笑死人咯,六岁了华语都不会讲听不明白,才懂个”shit”罢了。其他同事就讲她要教孩子讲华语,tak boleh哦这样。
过后那个同事就没有打电话了,也没有跟我讲话了,应该是很讨厌我。哈哈, 我不怕她boycott我,反正我过了年就resign了的,无所谓。
这么爱崇洋媚外,华人都不学华语像话吗?现在不教育小孩,迟早社会来教育他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