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S3000

#S3000

*文长慎入

《后宫绿茶传》 part 1

放眼天下,除了帝王的后宫云集了许多美女,就属学校拥有许多卜卜脆的美女。可是,女人多的地方,就会有斗争。且看绿茶娘娘如何在学校翻云覆雨,称霸后宫!

我叫KK,长相清秀,成绩不错,家境小康。升学后,认识了A,B,C和D。

先简单介绍一下A,B,C,D:

A: 千金大小姐,看起来平易近人,其实特别小心眼,嫉妒心很重。
B: A的好朋友,也是千金小姐,多才多艺,其实也是绿茶姐姐一个。
C: A和B的中学同学,还算熟。样子还不错,身材很火辣。
D: 和我一样家境小康,样子普通,但是活泼开朗,很会社交。

一开始认识这班姐妹时,我也蛮开心的,毕竟一班女孩子一起讲八卦,看帅哥,其实也是很开心的。我们还一起join club,认识了一些senior。不过我本人比较安静,而且又不是特别美,所以基本上都是在旁边陪笑罢了。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尴尬和少少不开心,但我也知道是我自己的性格问题,所以也不会对姐妹们发脾气。

三个女人一台戏,更何况是五个女人?后宫争宠的戏,就是因为一班男人而正式开始的……

五个姐妹里面,我比较没有什么心眼,想到什么就讲什么。所以当我喜欢一个senior时,我就毫无保留地讲了出来。那个senior叫H,H很帅,也很阳光,所以我就对他一见钟情咯。其实我们五个都对H很有好感,帅哥谁不喜欢呢。结果,D竟然瞒着我,跟H聊了四个月。本来我也没发现的,是有一次A说漏嘴,讲H跟D打算一起办一个activity。当时我特别不爽,于是跟D摊牌。D也没有否认,还说我没问所以她没说,tmd,明明就是故意不跟我讲,不然zomok其他人知道偏偏我不知道?D一脸无辜地讲她只是和H讨论club的东西罢了,还show我他们之间的对话。还好对话还算正常,我就原谅了D,D还说会帮我探一探H的口风。

我和H本来就认识,只是不算很熟,我们遇到时会say hi。结果某一天,我喜欢H的事情传到整个班都知道!连lecturer都拿这件事开我玩笑!不用想,一定是ABCD其中一个。

我不知道是ABCD的哪一个传出去的,于是我开始不经意地疏远她们。反正final要到了,我也不想浪费时间在讲八卦。这时候我就看到A和B,开始跟H的好朋友,JJ越来越close。D也有根在A和B的身边,不过很明显JJ的眼神一直停留在A和B身上,男人都是喜欢美女的嘛。

C看我多数时候都是一个人,就来陪我聊聊天。其实C的为人不错的,我也比较相信她不会乱讲话。然后和C聊天时,我偶然提起JJ,才知道一件事情——JJ喜欢B,可是A喜欢JJ!

这是三角恋啊!你以为和我无关?你错了,绿茶娘娘怎么可能放过无辜的本宫呢?

我生日那天,我们五姐妹一起庆祝。虽然我笑嘻嘻,其实我内心是讨厌她们的。后来A悄悄跟我道歉,劝我不要再介意之前暗恋的事情被传出去。我假惺惺地说没有啦哈哈,然后A就说其实原本是JJ发现我喜欢H,然后去问B,B原本只是给模棱两可的答案,谁知道JJ是大stalker,找到蛛丝马迹然后就传出去了……

A: KK,你不要生气啦,我跟你say sorry。最多下次我请你喝gxxgcha。
我: 我才不要喝gxxgcha啦哈哈,我最近喜欢喝txxlxxe的****,哈哈哈哈。

niama,你以为我哈哈哈很开心?放屁,A以为我蠢的meh?B和JJ,是在谣言穿出去之后才开始认识add friend+follow IG的。反而是A,七早八早就去勾搭JJ。用脑想都知道A是利用我的事情,借机认识JJ,还拿B来作挡箭牌。大胆绿茶A,即刻拖出去杖打一百!

五姐妹风波落幕了,但是依旧暗流汹涌!

我告诉姐妹们说我不喜欢H了。然后有一天我问D zomok酱大胆会去认识H,D就说她想在club里面拿position,于是A就叫他去认识H。我“哦”了一声,心里简直想盖A几巴掌。

然后学校举办舞蹈比赛,C有去参加。比赛当天的C特别有魅力,火辣的身材加上好看的舞姿,C开始在senior里爆红。

A和B开始和我越来越close,有assignment时也拼命拉住我不放。结果可怜的C被迫跟一些不熟的同学一组。我之后也有跟C道歉,还好C没有怪罪。你以为这是小事,后来A和B整天一放学就一起去吃饭,完全不等我们其他人。我有part time,D有club的东西要忙,结果C只能自己一个人去图书馆温习。

慢慢地我看出来,A,B和D是在排挤C。A和B看我没有什么和C交流,以为我也排挤C,还在我面前讲C的坏话,讲C讲话的声音很发hiao,瘦到好像一根柴blablabla……我假意哈哈,但是私底下偷偷跟C讲,希望C可以稍微改善一下缺点,毕竟ABC三人是同样中学的,我也不想看到她们决裂。

C失落了一下,然后跟我说,其实A一直讨厌我,因为A觉得我成绩好所以lcly,尤其是当我说“我读完了XXsubject”,A觉得我很串。其实我讲话一直都是这样,我不想在姐妹面前虚伪地说“人家还没读完啦”。靠,A每次final之前都在呱呱吵讲少抄到几堂课的notes,我还主动借出来的!竟然不懂感恩!

排挤是小case而已。那时,B给一个叫ZZ的senior追求。ZZ和C的关系不错,是纯友谊。过了没多久ZZ整班就和C不close了。以前ZZ整班朋友会找C玩,之后来到直接找B。我一开始觉得是我多心,于是和D分享我的想法。不料D很不以为然,说B早就把C的衰事跟ZZ讲了。

好一招暗箭伤人啊,B,你够狠!

考完final之后,大家一起去唱K。B和C聊得很开心,我在心里都不知道冷笑了多少次,假姐妹真是会演戏啊。呸呸呸!看到C的人气跌了就重新跟人家做朋友,好像很有同情心,呸!

从那之后,我越来越beh tahan这几个假姐妹。后来B也没有接受ZZ的追求,还跟另外一个男的在一起。简单来讲ZZ就是一个工具咯。唉,死蠢的ZZ,到现在都不懂自己被女人利用了。

后来……风平浪静,可是,女人的嫉妒心,从来不会停止……这次,轮到我撞到风口浪尖上。

之前追过B的一个男孩子,XX,他和我有共同兴趣爱好。然后我们就越来越close,然后我就对他有好感啦哈哈~~我们进展还算不错,半夜还在whatsapp对方~~~

刚好那时候B和男朋友分手,心情低落,他妈的整天去whatsapp XX聊心事。可是我不是XX的谁,只能忍气吞声。

后来B真的是变本加厉,什么来月经肚子不舒服、功课不明白、一起去参加活动,一大堆理由找XX聊天。当初是B自己拒绝人家,现在又一直撩人家,看到我很不爽!

有一次大家一起去看电影,我有事迟去,就叫C帮我霸位,因为我要做C的旁边。结果我的愿望落空,因为B很自然而然地坐在XX旁边。最后我只能做D的旁边。整部电影看到我一肚子火。

我不甘心,于是开始想办法缠着XX,不让B靠近他。

=====未完待续=====

Leave a Reply